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酸菜豆腐汤,糖醋脆皮豆腐,皮蛋拌豆腐,喜欢吃豆腐的吃货有口福

【酸菜豆腐汤】1.土豆切薄片,锅中放油烧热后,加入土豆片翻炒至半熟;2.加入适量的清水到锅中,将酸菜,豆腐一起倒入;3.加适量的盐、辣椒粉煮至材料入味,即可加入鸡精出锅。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3a91043922c1074db41be6bafaeebae6.jpg

【糖醋脆皮豆腐】1.将老豆腐表面的水份擦干切成厚片,锅中油热后把豆腐放入煎制。2.两面都煎制金黄后捞出,控油。3.拿一小碗,加番茄酱、糖、酱油、香醋、食盐、胡椒粉,充分搅拌均匀。4.炒锅油热后倒入调好的糖醋汁炒香,加适量的水烧开。5.倒入煎好的豆腐,炒至汤汁收干即可出锅装盘。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f26f64dbef672348f4042b042eb134b5.jpg

【皮蛋拌豆腐】1.皮蛋切碎,豆腐用菜刀背撵成末,一起放在一容器里2.放姜末,胡椒粉,盐,鸡精,生抽,香油拌匀3.再一起倒入小碗里压平,倒扣在盘子上,撒上葱花。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3a5add2f98dae10fb5591554f99cf5cb.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