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豆腐还能做甜品 好吃营养还健康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男女老少都十分喜欢的美味糕点豆腐布朗尼,但是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道糕点和其它不同,里面添加了一道比较常见的食材豆腐。众所周知豆腐中的营养成分很高,所以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更别说豆腐糕点了,按照这个方法做出来的豆腐布朗尼松软可口十分美味。喜欢的朋友们有时间的话可以尝试下。

我们需要的食材有:嫩豆腐、低筋面粉、玉米淀粉、鸡蛋、巧克力、牛奶、可可粉、白糖、坚果、葡萄干、杏仁片、耐高温巧克力豆、盐。制作方法:我们首先将嫩豆腐冲洗干净,然后用厨房专用纸将豆腐表面的水分吸干。准备一个盆放入嫩豆腐并用筷子将豆腐搅拌成糊状,然后往盆中放入一个鸡蛋和70克白糖并搅拌均匀,直到搅拌至白糖完全融化为止,然后放置一旁备用。

准备一个碗放入70克巧克力和15克牛奶,然后我们将碗放入微波炉中进行加热,大约40秒后我们将巧克力取出来搅拌均匀备用。然后我们将搅拌均匀的巧克力酱倒入豆腐中并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在往豆腐中筛入30克低筋面粉、10克玉米淀粉、10克可可粉和1克盐并搅拌均匀,直到搅拌成浓稠的面糊状为止,最后我们将准备好的坚果放入面糊中并搅拌均匀。

准备一个模具,然后在模具中铺一成油纸,接着我们将面糊倒入到模具中,然后轻轻的震一下,最后在面糊上撒入适量的杏仁片和耐高温巧克力。接着我们将模具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将烤箱的温度调为170度,烤制的时间为半个小时。时间到了之后我们将布朗尼蛋糕取出来并脱模,然后一道既好吃又美味的豆腐布朗尼就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